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致中預告電台節目 開闢「call-in阿扁總統」單元

陳致中在臉書上預告即將開播的廣播節目,其中將規劃「call-in阿扁總統」單元。(圖擷自臉書)

陳致中在臉書上預告即將開播的廣播節目,其中將規劃「call-in阿扁總統」單元。(圖擷自臉書)

2015/05/27 22:2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陳致中晚間在臉書預告電台節目即將於6月1日開播,並特別規劃有「call-in阿扁總統」單元,雖然不能直接扣應他,但如有任何想要問阿扁總統的問題、任何想要求證他的事情,或者希望取得其說法,均可留言或訊息在陳致中的臉書,他將為聽眾取得阿扁總統第一手、獨家的答案,並且分階段在每天節目中答覆,也分享全國聽眾。

陳致中是在快樂聯播網主持帶狀節目,從6月1日開始,每週一到五、早上11點~12點,節目名稱為「一邊一國愛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