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條件挺特定總統候選人? 時代力量澄清

時代力量澄清,從未以是否支持特定總統候選人來當成立委選區的交換條件,未來也不會與民進黨有類似協商,胡博硯的訪談並非時代力量的立場。(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時代力量澄清,從未以是否支持特定總統候選人來當成立委選區的交換條件,未來也不會與民進黨有類似協商,胡博硯的訪談並非時代力量的立場。(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5/27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胡博硯日前受訪表示,「我們支持蔡英文是條件式的支持」,如果民進黨不願協調立委選舉,時代力量就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切割。時代力量今天發聲明澄清,從未以是否支持特定總統候選人來當成立委選區的交換條件,未來也不會與民進黨有類似協商,胡博硯的訪談並非時代力量的立場。

時代力量:「國民黨不過半」最重要

時代力量今(27)日在臉書發聲明表示,「國民黨不過半」是當前台灣最重要的政治工程,他們了解,在單一選區的選舉邏輯下,整合所有推動改革的進步力量的必要性;因此,他們持續在宣揚理念的同時,也與其他政黨的進步參選人協調,這是時代力量一貫的主張,目標就是務求推出具改革理念的優秀參選人來拉下中國國民黨的劣質立委。

時代力量強調,在這個目標的前提下,他們無怨無悔地投入艱困選區的戰鬥位置,從未將選區的協調視為禮讓不禮讓的問題,更從未以是否支持特定總統候選人來當成立委選區的交換條件;他們相信,選民期待與支持的是能為台灣國會開創新氣象的好立委。

時代力量表示,針對胡博硯日前受訪所提到關於與民進黨協調的「條件說」,他們必須澄清,胡並未負責時代力量與其他政黨的協調工作,該訪談並非時代力量的立場,「時代力量過去、現在及未來,都不會以文中所言之條件去與民進黨協商」。時代力量強調,雖然不清楚胡博硯訪談的脈絡以及發言的用意、是否有所誤會,但媒體轉述之內容明顯與本黨一貫之立場相去甚遠,為避免造成誤會,時代力量特此說明。

相關連結請見:時代力量臉書

【時代力量聲明:我們對2016國會選舉的想像與努力】過去這幾天以來,許多關心台灣政局的朋友們發表對於所謂「第三勢力」的看法,關注時代力量在選區的佈局,以及時代力量與民進黨之間的關係,引起外界的討論。我們必須再次強調,時代力量的定位、以及...

Posted by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on 2015年5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