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指酬庸 劉文雄:若酬庸,我去當副市長好了

劉文雄針對酬庸說回應,要酬庸他去他副市長好了。(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劉文雄針對酬庸說回應,要酬庸他去他副市長好了。(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5/27 1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的兒子劉瀛仁任職台北市政府,擔任副市長鄧家基的機要秘書,日前被國民黨議員陳重文質疑政治酬庸,對此劉文雄今天回應,「要酬庸應該是酬庸我吧?我去當副市長好不好?」

《三立新聞》報導,陳重文日前在質詢時質疑市長柯文哲用人,他直批柯「你的專業任用如果向東廠一樣,會把你害死!」陳重文今天(27日)受訪時也說,劉文雄也常批評國民黨不可以政治酬庸,但這就是很好的案例。

陳重文說,不能說劉瀛仁是「靠爸族」,但比起其他社會新鮮人來講,他們看到這個心裡一定很不是滋味。

針對陳重文質疑,劉文雄認為,議員應該監督劉瀛仁的做事績效、態度,不是監督這個,還說議員問政要有水準。他也強調,要酬庸也是酬庸他,「我去當副市長好不好?」並說市府內也有他的同學,難道跟劉文雄有關的人,都不能在市政府做事嗎?

報導指出,鄧家基是親民黨,跟劉文雄關係良好,還是劉文雄弟弟的高中同學,難免會被議員質疑有酬庸之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