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磚」卡洪? 謝長廷:不應貶低對手

針對洪秀柱可能因「防磚條款」難以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出線,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強調,不應貶低任何一個對手,也不需助長他人威風。(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針對洪秀柱可能因「防磚條款」難以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出線,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強調,不應貶低任何一個對手,也不需助長他人威風。(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5/27 1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在25日通過連署門檻,完成登記,不過國民黨也在當天表示決議啟動「防磚條款」,洪秀柱需通過30%的民調支持度門檻,才能獲得提名資格。雖然有人認為洪秀柱可能因此無法順利出線,不過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強調,不應該貶低任何一個對手,也不需要助長他人威風。

洪秀柱日前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連署後,緊接著將面臨到民調支持度的挑戰,雖然外界認為洪秀柱可能被「防磚條款」卡住,但據《新頭殼》報導,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在中常會後表示,「有時候石頭還沒磨之前,你不知道它是玉,有時候玉,外面看起來像石頭嘛」,指洪秀柱還是有很豐富的政治歷練,又堅守國民黨的立場,強調民進黨不應該輕視任何人。

不過謝長廷也指出,雖然不需要貶低對手或是潑冷水,但也無須助長他人威風,他認為大選是選民在投票,相信蔡英文最後還是會贏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