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停工市長」 林佳龍:該停就停

台中市長林佳龍(右2)被批是「停工市長」,民進黨議員送上盾牌,表示政績是面對攻擊時最好的盾牌。(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右2)被批是「停工市長」,民進黨議員送上盾牌,表示政績是面對攻擊時最好的盾牌。(記者張菁雅攝)

2015/05/27 13:3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上任後停掉多項重大建設,市議員賴佳微今天在總質詢時表示,市府團隊半年來明明做了很多,林佳龍卻被民眾批評是「不會做事、只會停工」的市長。林佳龍對此表示,這是錯誤指控,違法的建設該停就停。

賴佳微質詢時要求自認上任半年都沒做事的局處長「自首」,在場所有局處長都不這麼想。賴佳微說,既然如此,為什麼市民會無感,會覺得市府團隊沒做事?還說林佳龍「不會做事、只會停工」,甚至上週日有市民到市府廣場抗議,高喊「市長下台」。

賴佳微說,市府團隊其實做了很多,但市民都知道嗎?市府做的宣傳夠嗎?她建議市府團隊多花一點時間,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並務實推動政策。

賴佳微也送給林佳龍兩面盾牌,並表示,面對外界攻擊,政績是最好的盾牌,政績也能化解一切危機。

林佳龍對此表示,他的施政目標是興利除弊,該停就停,該做就做,已停工的建設都是涉及違法或有危險疑慮,「停工市長」是錯誤的指控,他是認真做事的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