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民調:柱柱姐選總統 支持度34.7%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說,對接下來的總統初選民調抱持審慎樂觀的態度,還俏皮擺出勝利手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說,對接下來的總統初選民調抱持審慎樂觀的態度,還俏皮擺出勝利手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27 0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連署審核,僅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一人過關,力拚民調30%「防磚門檻」,今有媒體公布民調結果,洪秀柱若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有超過34%民眾支持。

《中國時報》報導,據旺旺中時民調中心昨晚針對823名成人電話調查,結果顯示34.7%受訪者表態贊成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大選,22.5%表示不支持,42.8%未表態者。

從政黨傾向分析,泛藍受訪者中,65%贊同洪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14%不能認同;泛綠受訪者中,19%的人支持,51%不認同;中立者中,支持洪的有25%,18%不支持。

報導指出,調查還顯示,洪秀柱在南部的支持度不下於北部,除中彰投支持者僅29.4%,其他地區支持度都超過30%,雲嘉南與高屏地區的支持度在32~35%之間。此外,「挺洪」族群以年齡50歲以上的人為主,50到59歲佔最多,有將近4成支持度,20到29歲對洪的支持率則不到3成(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