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樹團體未收大巨蛋環評通知 怒批市府黑箱

北市府晚間召開大巨蛋環評會,護樹團體會前到市府大門抗議未接獲通知,痛批市府黑箱,環保局長劉銘龍雖對此提出反駁,不過市府環保局日前公告的開會通知單中,確實沒有護樹團體。(圖擷自北市府環保局)

北市府晚間召開大巨蛋環評會,護樹團體會前到市府大門抗議未接獲通知,痛批市府黑箱,環保局長劉銘龍雖對此提出反駁,不過市府環保局日前公告的開會通知單中,確實沒有護樹團體。(圖擷自北市府環保局)

2015/05/26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環保局今晚(26日)6時召開大巨蛋環評會,不過護樹團體以及大巨蛋周邊里長們,在會前到市府抗議幕僚沒有發開會通知,質疑市府黑箱作業,遭環保局長劉銘龍反駁。

北市府環保局晚間召開環評大會,討論大巨蛋案對鄰近的松菸古蹟維護,不過會前護樹團體在北市府門口召開記者會,表示過去郝市府環評會他們都會收到開會的紙本通知,這次卻連大巨蛋周邊里長都沒收到,質疑市府黑箱作業。

對此,環保局長劉銘龍聞訊後,立刻帶著開會通知公文到市府大門,回嗆護樹團體會議通知已經發出,並拒絕道歉,副局長蔡玲儀解釋,開會通知都有依照程序發文,電子公文已在19日發送至各里辦公室,20日也有在環保局網站公告。

不過在北市府環保局20日公告的開會通知單中,出席者、列席者以及寄件副本的名單中,確實沒有明列「台灣護樹團體聯盟」、「松菸護樹志工團」等團體名稱;而信義區新仁里、正和里與大安區華聲里、正聲里里長,均出現於寄送副本名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