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大天王」遭嗆? 謝長廷笑稱交棒了

針對洪秀柱向「四大天王」嗆聲,謝長廷幽默表示,「四大天王已經順利交棒,不必送花藍(籃),因為不是什麼好事。」(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洪秀柱向「四大天王」嗆聲,謝長廷幽默表示,「四大天王已經順利交棒,不必送花藍(籃),因為不是什麼好事。」(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26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雖在昨天通過國民黨內總統連署門檻,卻有媒體報導指出國民黨仍可能徵召黨內天王,在初選就將洪「搓掉」,洪秀柱在獲知後更向四大天王嗆聲。不過針對該則報導,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則表示,「奇怪,呂游蘇有誰去管她的初選?」

有媒體今天報導指出,洪秀柱曾向黨內四大天王,馬、朱、吳、王(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放話,若她遭黨內用不正當手段排除,一定會好好算帳,雖然洪秀柱事後否認嗆聲,但仍強調自己希望黨中央能採公平公開的初選做法。

不過,謝長廷卻在臉書上針對「四大天王」一詞表示奇怪,「呂、游、蘇有誰去管她的初選?」原來謝長廷一開始還以為洪秀柱的嗆聲是針對民進黨的四大天王,呂、謝、游、蘇(前副總統呂秀蓮及先後出任行政院長的謝長廷、游錫堃、蘇貞昌),不過事後謝長廷弄清楚四大天王說的是國民黨的馬、朱、吳、王後,也幽默的說,「四大天王已經順利交棒,不必送花藍(籃),因為不是什麼好事。」

相關連結請見:

有媒體報導:洪秀柱嗆聲「四大天王不要插手」!奇怪,呂游蘇有誰去管她的初選?仔細一看,原來指的是馬英九、朱立倫、王金平、吳敦義,四大天王已經順利交棒,不必送花藍,因為不是什麼好事。

Posted by 謝長廷 on 2015年5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