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志冰發道歉聲明 反嗆徐嶔煌發文充滿歧視

北市議員汪志冰今天下午發聲明,圈出徐嶔煌臉書發文內容59個字,砲轟徐嶔煌文章充滿歧視。(圖片截取自汪志冰臉書)

北市議員汪志冰今天下午發聲明,圈出徐嶔煌臉書發文內容59個字,砲轟徐嶔煌文章充滿歧視。(圖片截取自汪志冰臉書)

2015/05/26 1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議員汪志冰日前在政論節目上開名嘴徐嶔煌名字玩笑,反被徐反擊「妝很濃的歐巴桑」,汪志冰今天下午在臉書上發聲明致歉,並圈出徐嶔煌反擊的文章內容59個字,批評他拿女性年齡與外貌做攻擊。

汪志冰說明,自己曾在某個場合親耳聽過徐嶔煌用「青黃不接」做自我介紹,才跟著拿來用,豈料徐嶔煌反應很激烈,不明白為何那麼氣,汪志冰更引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話「犯錯不重要,道歉就可以」,表示若徐嶔煌真的認為是她說的,願意表示歉意。

汪志冰附上一張徐嶔煌日前反擊的臉書發言內容,圈出文中59個字,認為內容充滿歧視性字眼,直言「皺紋又如何?濃粧又如何?歐巴桑又如何?色盲又如何?什麼又是咖小?」認為在這個兩性平權的時代,用女性的年齡與外貌作為言語攻擊的題材,反嗆徐嶔煌「又算是什麼歐巴?」

相關連結請見

汪志冰議員聲明稿一、由於曾在某個場合親耳聽過北市府廉政委員徐嶔煌先生以「青黃不接」自我介紹,因此昨日於談話節目中便順口引用,沒想到徐先生反應竟如此激烈。令人不解的是,如果徐先生真的認為他自己曾說過的「青黃不接」由我口中說出是奇恥大辱,我...

Posted by 汪志冰 on 2015年5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