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周玉蔻互嗆! 姚立明:妳要怪就怪柯P

周玉蔻與姚立明在節目上起爭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周玉蔻與姚立明在節目上起爭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26 08: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周玉蔻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時期總幹事姚立明在節目上起爭執!姚立明甚至要周玉蔻:「要怪就怪柯P」,兩人一言不合竟在節目上嗆了起來。

姚立明在三立節目上評論大巨蛋調查市政顧問洪智坤洩公文之事,但周玉蔻認為,姚立明「袒護」台北市政府政風處處長劉明武,她指出,劉明武上週在質詢時,沒有查證就直接點名她和徐嶔煌還有議員王定宇、王時齊等人「洩密」一事非常不妥,周玉蔻指出,依照「姚立明」的高度,應該要對劉明武有所「評論」。

姚立明對此替劉明武緩頰,但周玉蔻隨即不滿指出:「那為何姚教授可以把法務局長講的話洩密?」(法務局長楊芳玲為姚的妻子)姚立明回:「我講了什麼話?我連在家裡都不會講到,妳不需要做個人的攻擊!」

周玉蔻激動地說:「你不能只指名洪智坤和我們媒體之間的這些問題,然後坦護劉明武」。姚立明指出,劉明武是被市長要求調查,「那妳要怪就怪柯P」!周玉蔻生氣地說:「劉明武怎麼可以在沒有調查當事人的情況下,在議會點名他們」?周玉蔻反問,那以後姚教授講的話,都要接受調查?

周玉蔻指出,依照「姚立明」的高度,應該要對劉明武有所「評論」。(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周玉蔻指出,依照「姚立明」的高度,應該要對劉明武有所「評論」。(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