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航空連出包 嚇跑國民黨澎湖準立委提名人

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的母親,想到陳雙全當上立委後要常常台北、馬公飛,不如不要選了。(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的母親,想到陳雙全當上立委後要常常台北、馬公飛,不如不要選了。(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2015/05/26 09:01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去年才發生澎湖空難的復興航空,5月21日一架從澎湖馬公飛往台北的復航飛機,又出現單引擎失效意外,最後雖平安降落台北松山機場,但這次意外,更「意外」嚇跑了國民黨澎湖立委準提名人選,在家人反對下「不要選了啦!」

一架復興航空ATR500型飛機,5月21日中午12時10分自馬公機場起飛,機上旅客16人,目的地是松山機場,約12時20分飛到後龍上空時,通報航管1號引擎突然失效,駕駛依標準作業程序,重新讓引擎恢復啟動,大約12時58分,飛機準時平安降落松山機場。

知情黨政人士指出,16位旅客中,有國民黨已經準備徵召提名參選立委的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陳雙全當時和他的兒子都在飛機上,雖然飛機最後準時平安降落,但當事人顯然受到相當驚嚇,加上復興航空去年澎湖及今年台北南港兩起空難的記憶,讓陳雙全家人、特別是陳雙全的母親,極力反對陳雙全選立委,想到當上立委後要常常台北、馬公飛,不如不要選了。

陳雙全原本對參選立委就有相當多考量,是在國民黨半拉半強迫下才同意,國民黨原訂最快這週就會正式徵召提名陳雙全參選立委,沒想到一場復興航班的意外狀況,竟把提名人選「嚇跑了」。

黨中央聽到陳雙全以此為由反悔不選後更「嚇傻了」,高層將在近日內親赴澎湖替陳雙全收驚,希望全力溝通讓陳雙全為黨「犧牲付出」,奪回澎湖縣唯一的一席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