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砸錢行銷 吳宜臻:徐耀昌年底應是五星縣長

吳宜臻批評徐耀昌(見圖)又讓苗栗縣上演「文化美容」。(資料照,記者吳為恭攝)

吳宜臻批評徐耀昌(見圖)又讓苗栗縣上演「文化美容」。(資料照,記者吳為恭攝)

2015/05/25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政府債台高築,負債高達600多億,縣長徐耀昌日前聲稱「一塊錢也要省」,不過民進黨立委吳宜臻日前指出,徐耀昌上任4個月,竟然就花了8.5億,今天(25日)吳宜臻又開砲,指苗栗縣「過去為人詬病的『文化美容』又再度上演了!」

吳宜臻今天到縣府網站查詢發包資訊,用關鍵字「天下」查詢,結果查到徐耀昌上任後,又多了2筆用雜誌行銷的標案,共126萬9千元,讓她質疑過去被人詬病的「文化美容」又上演了,直說「這個實在很有趣。」

她指出,前縣長劉政鴻屢次被評為「五星級縣長」,其實都是花縣政府的公帑作公關,只是很多縣民不知道這些故事。

吳宜臻表示,徐耀昌上任後又延續劉政鴻作法,買置入性媒體作行銷,大酸徐「今年底應該會繼續當五星級縣長!」並反問,「只是不知道,鄉親們對花大錢做文化美容有什麼看法?」

吳宜臻po出縣府資料,痛批苗栗縣長徐耀昌承襲劉政鴻作風。(圖擷自吳宜臻臉書)

吳宜臻po出縣府資料,痛批苗栗縣長徐耀昌承襲劉政鴻作風。(圖擷自吳宜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