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智坤洩漏資料 柯文哲:制度面解決掉

柯市府顧問、廉政透明委員洪智坤洩漏公文,柯文哲表示,就用制度面解決掉。(記者王藝菘攝)

柯市府顧問、廉政透明委員洪智坤洩漏公文,柯文哲表示,就用制度面解決掉。(記者王藝菘攝)

2015/05/25 19:4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柯市府顧問、廉政透明委員洪智坤洩漏公文,台北市議員要求開鍘,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脫口指洪「殘障人士找工作不是很容易」。媒體傍晚詢問柯是否失言,柯坦言,這樣講不好,對啦!不過他心裡面真的這樣想,因為有很多人說「是不是就把他(洪)切割掉」,可是人家也不是這麼容易找工作,所以應該給一個改善的機會。

柯文哲傍晚六點表示還未看到市府人事處議處函文,但強調,也不能說人家一攻擊(洪智坤),就切割趕出去,不管是當朋友或當老闆,都太那個了...「我意思說能不能給他(洪)一個改善機會,而且他如果做的一些事不是很合理,就用制度面解決掉,以後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

若洪智坤再次發生洩漏資料,柯文哲語塞說,「這就沒有辦法再...以前是說他(洪智坤)是資料拿到手,不公開,看丟給誰,這個就有哪種專有權」,柯接著強調,洪還是透過台北市政風處拿資料,政風除了給廉政委員外,將同步上網公開,這樣每個廉政委員就沒有特權,這些something special特殊資料上網公開,這樣就好了,「把特權拿掉就好」。

柯文哲表示,任何一個廉政委員都透過政風處調資料,政風處同時把資料上網,既然往公開透明道路上走,以後台北市有爭議資料就全部上網,「我也沒有想包庇誰或幹什麼」,這樣一下去,台北市會更透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