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志軍指指點點 梁文傑:正好杜絕土地炒作

雖然很多人罵張志軍到金門指指點點,但梁文傑認為,正可順便杜絕財團炒作土地。(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雖然很多人罵張志軍到金門指指點點,但梁文傑認為,正可順便杜絕財團炒作土地。(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5/05/25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金門舉行的「夏張會」剛落幕,不過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竟放話表示,若金門搞博弈,就要關閉小三通,引發外界議論。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則對此表示,雖然很多人罵張志軍到金門指指點點,但梁認為,把話講清楚,也可杜絕很多財團繼續炒作土地。

針對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威脅指出,金門不該搞博弈,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今在臉書評論,指張志軍威脅說要關閉小三通,應該是說真的,因為防止高官利用賭場把資金外流,是習近平最重要的政策,反對金門弄賭場,就是怕金門成為中共高官資金外逃的破口。

梁文傑表示,他一向反對金門設賭場,不過理由是不希望金門賭場受中國牽制,甚至牽動台灣本島,因為金門賭場大多仰賴中客,不會有國際客,而有了賭場就會缺水缺電,水電卻又要仰賴中國供應。

梁文傑指出,雖然很多人罵張志軍竟跑到金門指指點點,但張志軍同時也把話講清楚了,因此在不爽之餘,也正可讓金門設賭場到此為止,杜絕很多財團繼續炒作土地。

相關連結請見

張志軍說金門弄賭場,就要關閉小三通,我認為他是說真的。防止高官利用賭場把資金外流是習近平最重要的政策,澳門賭場的營業額已經掉了一半。習近平可以控制澳門,要求提供交易和匯兌資料等等,他卻控制不了金門。一旦金門設賭場,必將成為中共高官資金外...

Posted by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 on 2015年5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