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自人民力量!繽紛新版小豬撲滿祝賀小英

有圓圓眼睛,色彩繽紛的小豬撲滿讓人驚豔。(記者蘇芳禾攝)

有圓圓眼睛,色彩繽紛的小豬撲滿讓人驚豔。(記者蘇芳禾攝)

2015/05/25 13:32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有別於競選辦公室多找政治人物站台,蔡英文競選辦公室今天開張,別開生面的邀請雲林快樂豬品牌創辦人陳永雄、林淑玲夫婦,送上一籃新版小豬撲滿,象徵民進黨的基礎來自於一點一滴的人民支持,預祝蔡英文能夠延續「三隻小豬」的精神,繽紛的糖果色澤讓在場媒體驚豔,紛紛詢問索取辦法。不過據了解,這幾隻繽紛小豬只是道具,未來並不見得會量產。

民主進步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016競選辦公室今天上午成立,會前先由蔡英文主持「點亮台灣 Light Up Taiwan」VI主視覺啟用儀式。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感謝各行各業朋友幫忙,這次的主視覺代表的是「圓滿」與「多元」。而主視覺使用的字體,也是由台灣本土設計,競選辦公室第一個付費使用,表達對本土設計支持。

負責競選官網的設計總監吳逸文表示,因為蔡英文競選團隊說「只有把每一個小細節都做好,才有資格治理這個國家」,所以決定加入這個團隊,一起把這個網站做好。另一名設計師湯皓瑋曾參與監督國會的網站「國會無雙」製作。

吳逸文展示蔡英文小額募款網站。(記者蘇芳禾攝)

吳逸文展示蔡英文小額募款網站。(記者蘇芳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