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柯P查爭議案 楊實秋:看緊市民荷包 要肯定他

楊實秋認為,柯文哲斤斤計較、看緊市民荷包,也應給予肯定。(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楊實秋認為,柯文哲斤斤計較、看緊市民荷包,也應給予肯定。(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25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底上任後,緊盯前朝5大開發案,雖獲得民眾認同,但過程中也引起不少爭議,國民黨籍前市議員楊實秋今(25日)在臉書PO文力挺,他強調,只要有權力的人就應受到監督,柯市府也不例外,但對於柯團隊的作為,應給予支持。

楊實秋認為,翻閱北市議會10多年來的資料即可發現,「五大爭議案」並非柯文哲上任何才發明,過去在議會都已質詢過多次,但他認為,任何人都不是法官,沒有權力將其宣判為弊案;楊實秋表示,廉委會調查五大案的重點,是要讓爭議點公開透明,同時要求財團提高權利金,不僅可回饋於公益用途,同時也提升財團形象,並非要讓財團或參與其中的市府官員坐牢。

對於柯文哲上任以來的作為,楊實秋給予高度肯定,他強調,社會福利政策的意義,應該將補助用在特定弱勢群體,而非齊頭式全面補貼。

由於柯文哲上任後曾不只一次扯出失言風波,楊實秋在文末也指出,柯或許口無遮攔、有些缺點,監督他就像過去監督郝龍斌、馬英九,都用同樣標準,但柯文哲斤斤計較、看緊市民荷包,也應給予肯定。

相關連結:

2015年5月23日楊實秋於壹電視正晶限時批節目錄影,我們要監督柯市府,因為任何有權力的人,都要受監督,但很多立場上,我們要支持柯市長。今天的五大爭議案,並不是柯市長上任才發明,翻閱議會10多年資料,這些爭議案各議員於市議會都質詢許多次...

Posted by 楊實秋 on 2015年5月2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