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總統睡得安穩 楊志良:他有點奇怪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上午到立法院拜會院長王金平,談分配正義。(記者邱燕玲攝)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上午到立法院拜會院長王金平,談分配正義。(記者邱燕玲攝)

2015/05/25 11:01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對於自己連署審查可能未過,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上午表示,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若我代表國民黨參選是很辛苦,但希望能讓國民黨提升;若能當總統會非常痛苦,「所以我非常想不通,馬英九先生他說睡得很安穩,他應先問問全台灣老百姓睡的安不安穩,我是覺得他有點奇怪」。

楊志良上午到立法院拜會院長王金平談分配正義。會後楊志良受訪表示,若他當總統,「你看我們國庫空虛、內外交迫,對方愈來愈強大,支持我們的美方愈來愈弱,我們不能統也不能獨」。

至於初選失利,楊志良表示,有得有失,但得的多,「你看可以上這麼多媒體,這一千萬也買不到」,還讓天王都講分配正義,未來也希望洪秀柱的競選主軸用分配正義。

至於未來是否考慮選立委或擔任不分區立委?楊志良強調「都不考慮」,他希望這次選舉討論如何落實分配正義,「三十年前我就講血汗醫院,還得罪很多醫界大老」,現在應先讓民眾安和樂利,民眾才會打拚、讓經濟成長,例如全民健保就是標準的分配正義,雖然有很多缺點,但能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