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大咖表態?洪秀柱高唱: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國民黨2016總統候選人難產,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高唱「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2016總統候選人難產,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高唱「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24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明天將針對總統提名召開審議委員會,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可望順利完成連署,但傳出黨內仍有不少人期盼,若只有洪秀柱一人通過審查,將可以啟動民調未過30%的「防磚機制」條款,徵召其他大咖來選總統。洪秀柱今天受訪時被問到,突然高唱起陳淑樺「夢醒時分」,「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國民黨2016總統候選人難產,黨內人士盼不到主席朱立倫也盼不到立法院長王金平表態,只好期盼防磚條款,啟動「徵召機制」,將黨內大咖徵召回來選總統。

對於黨內仍有許多人不願放棄的態度,洪秀柱則感嘆多泛藍選民「愛了不該愛的人」,突然高唱起陳淑樺的名曲「夢醒時分」:「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你的心中滿是傷痕~~」,意旨許多泛藍選民心中的失落,最後唱到「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洪秀柱也提醒,一直等徵召、一直做夢也不好,這幾句歌詞就代表著她的心情,要大家不要再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