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洩密?徐嶔煌控政風處抹黑 還問「恥」字怎麼寫!

台北市廉政委員徐嶔煌痛批北市政風處本末倒置,處長劉明武怠忽職守。(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台北市廉政委員徐嶔煌痛批北市政風處本末倒置,處長劉明武怠忽職守。(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5/05/24 0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市府顧問洪智坤遭北市政風處長劉明武指涉嫌「外洩公文」給特定人士,引發爭議,北市廉政委員徐嶔煌今天凌晨在臉書上砲轟政風處做法本末倒置,痛批劉明武栽贓抹黑,嗆聲「恥字怎麼寫?你會嗎?」

徐嶔煌指出,五大案的「非機密資料」須公開上網,特別是有電子檔的資料,是所有廉委達成的共識,過去兩次要求政風處確實執行,劉明武先是推給各局處,後來答應從3月4日起陸續上網公開,但政風處並未秉持台北市長柯文哲「公開、透明」原則做事,過去16年來連案子都不會查,如今連文件上網都做不好,反過來批評資料外流,這不是「本末倒置」,甚麼才是「本末倒置」?

徐嶔煌表示,不少用功的市議員都拿得到這些「非機密資料」的文件,質疑是市政府真的不給,還是議員不用功呢?況且並不只是被政風處點到名的人才拿得到資料,政風處卻獨獨部分特定人士,包含他在內,懷疑政風處有栽贓抹黑之嫌。

徐嶔煌強調,政風處的本質是要查出弊案,引進外部委員後查出16年來都未發現的問題,政風處卻打算便宜行事,搞個沒「密」可洩的洩密案交代社會,大罵劉明武怠忽職守、瀆職,怒嗆「恥字怎麼寫?你會嗎?寫一萬遍來看看可以嗎?你知道恥是甚麼嗎?」

徐嶔煌諷刺說,劉明武自從4年前被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提拔後,除了找廉委麻煩,又查出了甚麼?徐嶔煌酸劉明武很講程序正義,想讓李述德、馬英九說明,但他和王定宇等人卻連說明機會都沒有,可見得李述德、馬英九有多麼好「棒棒」,他跟王定宇有多好「賤賤」!

相關連結請見

一個本末倒置、護航與混淆視聽到極點的台北市市政府政風處。第一,五大案的「非機密資料」要公開上網,特別是都有電子檔了。這可是第一次、第二次的廉政委員會,許多委員都有的共識,因為這些都不該是機密。我在今年2/16號批判過一次政風處的怠惰,說...

Posted by 徐嶔煌 on 2015年5月2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