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我們會是拉下國民黨的最好選擇

時代力量表示:「我們會是拉下國民黨的最好選擇。」(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時代力量表示:「我們會是拉下國民黨的最好選擇。」(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5/23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民進黨主席痛批民進黨只肯禮讓13席給第三勢力很愚蠢,引發爭議,時代力量今天到新北市中和區掃街拜票,表示能理解林義雄的憂心,並信心喊話:「我們會是拉下國民黨的最好選擇。」

中和區立委參選人胡博硯在黃國昌、馮光遠、邱顯智、柯劭臻、林昶佐等其他時代力量成員的陪同下,到中和南勢角拜票。

馮光遠認為林義雄是恨鐵不成鋼,才會說此重話,對於他的愛之深責之切,晚輩沒有置喙餘地,不過時代力量跟民進黨都在努力,希望林義雄能稍微寬心。

林昶佐表示,沒有禮讓不禮讓的問題,時代力量要在民進黨的艱困選區中,成為拉下國民黨的最好選擇,並會持續與民進黨溝通。

黃國昌雖還沒表態要參選立委,不過今天也陪著掃街,他說時代力量與民進黨在大方向有相同的理念,只是時代力量走不同新政治路線,若未來有兩大本土政黨良性競爭,會是人民所樂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