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義雄南投行腳 不回應政治口水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人民作主歡喜行踏」行程,昨從南投縣草屯鎮走到中興新村。(記者佟振國攝)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人民作主歡喜行踏」行程,昨從南投縣草屯鎮走到中興新村。(記者佟振國攝)

2015/05/23 20:39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昨天為了媒體亂下標而怒趕記者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今天到南投縣展開「人民作主歡喜行踏」行程,盼透過行踏宣傳,達成修憲、補正公投法與修正選罷法目標,對於是否批評蔡英文而挺施明德等政治風波,林義雄則不再回應。

林義雄到南投展開2天的「人民作主歡喜行踏」行程,今天上午8時30分從草屯鎮大觀市場集合出發,人民作主基金會動員一行多人,穿著「人民作主」T恤,頭戴招牌斗笠,在市場散發推動修憲等訴求的傳單,並沿著虎山路兩側往中興新村前進,有路過支持民眾特別停下來為林義雄加油打氣,林義雄也向民眾揮手致意。

相較於昨天為了媒體下錯標而怒趕記者,今天的林義雄則是一路安靜行踏,臉色也平和許多,記者詢問雨中行踏累不累,林只簡單表示不會,但對於是否「批蔡」、「挺施」等政治風波,林義雄則不再做回應。

入民作主基金會執行長劉明新指出,這次行踏的目的是在明年總統、立委選舉前能匯聚民意,對藍、綠兩大黨施壓,希望達成修憲、補正公投法與修正選罷法等重大議案,明天(24日)上午續於南投市中山公園進行活動。

人民作主基金會動員志工、支持者頭戴斗笠、身穿「人民作主」T恤,沿著道路旁緩步而行。(記者佟振國攝)

人民作主基金會動員志工、支持者頭戴斗笠、身穿「人民作主」T恤,沿著道路旁緩步而行。(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