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聖火傳遞 柯P淋成落湯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3日)出席2015光州世大運籌委會聖火傳遞台北站活動,但活動進行中雨勢愈來愈大,穿著輕便雨衣的柯文哲不時調整雨衣帽簷,但是仍然淋了一身濕。(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3日)出席2015光州世大運籌委會聖火傳遞台北站活動,但活動進行中雨勢愈來愈大,穿著輕便雨衣的柯文哲不時調整雨衣帽簷,但是仍然淋了一身濕。(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23 19:20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後年將在台北市點燃戰火,聖火昨天抵台,今(23日)進行傳遞儀式;不過,適逢梅雨季,北市今天下午降下大雨,現場卻沒有遮雨棚,參與活動的市長柯文哲、市府高層及來自韓國的世大運籌備委員會團隊,當場淋成落湯雞,柯帶著一絲尷尬地微笑說:「天有不測風雲。」

第28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今年7月間將於南韓光州市舉行,聖火也在今天傳遞至下屆世大運主辦城市台北市;台灣馬拉松好手林義傑、上屆世大運舉重金牌國手郭婞淳及田徑好手楊俊瀚等人,與韓國代表,繞行市府1圈,展現「風雨生信心」的積極態度。

柯文哲今天致詞時表示,因公務繁忙,他運動頻率較低,但他喜歡爬山、騎腳踏車,甚至參與台北101的登高賽,「台北市要以運動為風格文化,並成為低碳節能的城市。」

然而,北市今天氣不佳,柯文哲致詞結束後,原本暫歇的雨竟傾瀉而下,因現場未架設遮雨棚,市府高層與南韓代表當場淋成落湯雞,所有人的面容鐵青。媒體問及此事,柯僅帶著一絲微笑說:「天有不測風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