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層」有屬意人選? 朱立倫神回:是「夾層」

新北市長朱立倫早上出席活動後受訪,對「高層」有屬意人選的說法表示,「可能不是高層說,是夾層說吧!」。(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早上出席活動後受訪,對「高層」有屬意人選的說法表示,「可能不是高層說,是夾層說吧!」。(記者何玉華攝)

2015/05/23 10:4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早上出席「新北市第二屆特殊教育學生挑戰日」開幕活動,會後受訪被問到「高層」有屬意人選,他引用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話「可能不是高層說,是夾層說吧!」間接否認這項傳聞。

無黨籍的花蓮縣長傅崐萁,22日在縣議會備詢時表態,支持朱立倫參選總統,願意打前鋒挺朱,並慎重考慮重返國民黨;朱立倫今天表示,謝謝傅縣長,國民黨、泛藍一定要真心團結,共同提出最好的政策,推出最強的候選人。

對於黨內初選領表的事情,他說,一切按初選的機制走,這兩天就會確認連署的數量,接下來就進行相關的程序,一定會尊重初選的制度進行;媒體追問會不會啟動「防磚條款」?朱立倫表示,這個必須由整個審核委員會來進行,他不會表示意見。

外傳「高層」有屬意的人選,屬意誰,誰就通過初選?朱立倫說「我不知道」,還引用洪秀柱的話,「可能不是高層說,是夾層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