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會平偉又來啦!戴錫欽痛罵林洲民 還不讓林回答

國民黨議員戴錫欽今天質詢時火力全開,稱市府指控遠雄有81處構造與建照圖不符,如今條件沒有改變卻復工,態度前倨後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議員戴錫欽今天質詢時火力全開,稱市府指控遠雄有81處構造與建照圖不符,如今條件沒有改變卻復工,態度前倨後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22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府前晚強硬要求大巨蛋停工,但都發局長林洲民與遠雄方面會談後,今天宣布靠近捷運板南線的部分即刻施工。對此結果,國民黨議員戴錫欽今天質詢時火力全開,稱市府指控遠雄有81處構造與建照圖不符,如今條件沒有改變卻復工,態度前倨後恭。列席的林洲民想要解釋,但戴頻頻打斷,不給他回答的機會。

戴錫欽批市府前倨後恭 林要求收回

戴錫欽今(22)日在議會質問林洲民,為什麼同意遠雄先行報備施工?林回答是「基於公共安全」,戴馬上大聲質疑,公共安全並非現在才知道,從市府要求全面停工,到今天同意先行報備施工,中間有什麼條件改變?林洲民開口想回答,但戴錫欽仍繼續怒飆,「那81項改變了嗎?古蹟的毀損改變了嗎?捷運板南線監測值惡化改變了嗎?」

林洲民難以招架,只能懇求「我正在回答你,所以讓我回答完畢」、「報告議座,你讓我回答完好嗎?」得到喘息空間後,林洲民說,81項是非關公共安全的議項。戴錫欽此時又打斷,稱81項非攸關公共安全,但市府大剌剌用81項的理由要求全面停工,現在沒有解決就同意局被恢復施工,「這不是前倨後恭是什麼?」

林洲民不滿的表示,前倨後恭是個侮辱,請收回。沒想到這句話徹底點燃戴錫欽的怒火,破口大罵:「我侮辱你什麼?你前面態度這麼強硬,後面什麼條件都沒有改變,你同意他施工,這不是前倨後恭是什麼?我侮辱你哪一點?」

面對號稱「議會平偉」戴錫欽的機關槍砲火,林洲民只能滿臉無奈,有苦說不清。

相關影片連結:

捷運局未參加停工會議?藍轟「射箭再畫靶」

林洲民面對號稱「議會平偉」戴錫欽的機關槍砲火,只能滿臉無奈,有苦說不清。(記者張嘉明攝)

林洲民面對號稱「議會平偉」戴錫欽的機關槍砲火,只能滿臉無奈,有苦說不清。(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