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絕旺中私訪 黃國昌怒嗆蔡衍明「卡有斬節」

黃國昌透露今天有旺中記者想私訪,但被他回絕,並怒嗆「真正該『卡有斬節』的,就是你蔡衍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黃國昌透露今天有旺中記者想私訪,但被他回絕,並怒嗆「真正該『卡有斬節』的,就是你蔡衍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5/22 2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研究院研究員黃國昌今(22日)晚透露,有旺中的平面電子記者要私訪他,不過被他回絕,他稱自己在「走路工事件」後就不再接受旺中私訪,並痛批「真正該『卡有斬節』的,就是你蔡衍明。」

2012年旺中集團併購中嘉案,當時旺中旗下媒體大篇幅報導走路工事件,並質疑與黃國昌有關,黃國昌自此也不再接受旺中媒體的私訪。

黃國昌晚間在臉書提到,走路工事件後就不再接受旺中採訪,不過他了解「第一線記者的無奈與辛苦」,不會怪罪他們,針對的是只有蔡衍明和「甘心淪為其鷹犬」的編輯。

他痛批,旺中的作為蔡衍明打手的根本性格毫無改變,惡意扭曲捏造的新聞層出不窮,早已喪失作為媒體的資格。並霸氣說,「不回應你們的垃圾報導,單純是懶得理你。」

黃國昌強調,「我以前反旺中,我到今天還是反旺中。」再多的錢都掩飾不了蔡衍明本質,還不忘酸他「即使有了一個『榮譽博士』的頭銜,也是一樣。」文末他痛批蔡衍明,不要以為有錢、媒體就可胡作非為,真正該「卡有斬節」的,就是你蔡衍明。

相關連結請見︰

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在臉書上表示,從2012年開始就不再接受旺中傳媒的私訪。(圖擷自臉書)

黃國昌在臉書上表示,從2012年開始就不再接受旺中傳媒的私訪。(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