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淑蕾嗆紀國棟提案少 紀反嗆「輸給小男生才丟臉」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05/22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現任立委紀國棟、羅淑蕾爭取續留立法院,卻雙雙在黨內初選中箭落馬,有網友和綠委拱兩人組「復仇者聯盟」脫黨參選,但如今兩人未結盟、先內訌,羅淑蕾今天受訪先是質疑紀國棟當了8年不分區立委,但提案成績慘澹;紀國棟則反嗆,羅淑蕾初選民調輸給「小男生」,實在太丟臉。

羅淑蕾今(22)日受訪時談及國民黨台中立委初選,為獲得黨中央徵召的現任立委顏寬恒叫屈,她呼籲,不要因為顏寬恒的爸爸是顏清標,就否定他的一切,這樣對他不公平,顏雖然話不多,但是很認真、很謙虛的年輕人。羅話鋒一轉批評,大家都說「紀國棟多好多好」,但國民黨給了紀國棟8年,「請問他在立法院提了哪些法案?」

對於羅淑蕾的質疑,紀國棟接受媒體訪問時反嗆,羅應該趕快檢討自己為何民調輸這麼慘,「我的民調還贏她咧!」羅淑蕾爭取在北市第3選區競選連任,初選民調卻敗給蔣家第4代蔣萬安,雙方差距超過10個百分點。紀國棟揶揄,「羅同學,她輸給一個初出茅廬不到一個月的小男生,要是我可能一個禮拜不敢到立法院。」

國民黨立委紀國棟。(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立委紀國棟。(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