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PS大神上身 酒氣變屎味嘲諷柯P

網友仿劉秘書Line訊息方式,說柯文哲偷拉屎,屎味超重。(翻攝自網路)

網友仿劉秘書Line訊息方式,說柯文哲偷拉屎,屎味超重。(翻攝自網路)

2015/05/22 16:38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爆料,指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到北市府談判時,「一身酒氣,不曉得在講什麼」,遠雄發表聲明駁斥。對此北市府昨公布由市政顧問洪智坤的秘書劉玉婷撰寫的「一身酒氣」報告,以及與洪智坤之間的Line對話記錄。北市府以Line指控趙藤雄,證據薄弱遭各界譏諷,網友甚至合成圖諷柯偷拉屎、屎味超濃。

劉玉婷在報告中稱,她與趙藤雄前後接觸7次,多次聞到酒味,並於報告中寫道「阿娘味~為什麼給我這麼靈的鼻子」。除了報告書,北市府還公開劉玉婷與洪智坤之間的Line對話紀錄,內容為劉傳訊息稱,「老趙喝了酒、酒氣超重」。

但北市府以Line當作舉證,證據明顯薄弱,遭外界質疑柯文哲是烏龍爆料。因此「你這麼好騙,你家裡人知道嗎?」臉書專頁模仿劉玉婷的傳訊方式KUSO合成圖,嘲諷台北市政府烏龍爆料。

合成圖就連Line背景都一樣是「熊大」、電信業者也是相同的台灣大哥大,只不過洪智坤代換為「洪秀全」,內容改成「市長偷拉屎、屎味超濃」。

KUSO全文:

市長偷拉屎

屎味超重

剛剛打給你,是報告若沒事我下班了;辦公室門口有市長剛剛拉的屎,很大一坨還沒清理,臭臭的,要小心~

市長沿路偷放屎

說今天午餐好像壞掉了

其實他想拉在市長室裡

我說要告訴珮琪,他就哭了,還跪下求我不要講,哈哈哈哈~

相關連結:

證據確鑿,你還有什麼話說?!偷拉屎抓到了!--「老趙喝了酒」柯市府公布Line紀錄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324625趙藤雄酒氣 洪智坤秘書聞到了...

Posted by 你這麼好騙,你家裡人知道嗎? on 2015年5月21日

北市府提出報告,表示秘書劉玉婷就是聞到趙藤雄有酒氣的人。(圖由北市府提供)

北市府提出報告,表示秘書劉玉婷就是聞到趙藤雄有酒氣的人。(圖由北市府提供)

市政顧問洪致坤秘書劉玉婷以Line對話紀錄「證實」趙藤雄有喝酒,酒氣超重。(圖由北市府提供)

市政顧問洪致坤秘書劉玉婷以Line對話紀錄「證實」趙藤雄有喝酒,酒氣超重。(圖由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