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南線恐崩塌?捷運局:有潛在風險但安全

台北市捷運局今天澄清,板南線目前雖有潛在風險,但還未達到停駛的程度,請民眾不必恐慌。(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捷運局今天澄清,板南線目前雖有潛在風險,但還未達到停駛的程度,請民眾不必恐慌。(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22 14: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府昨日下令遠雄興建停工,恐怕讓板南線崩塌的危機浮上檯面,北市捷運局今天發佈聲明稿表示,依據目前相關監測數值來看,雖然有潛在風險,但仍屬於安全範圍,還未達到停駛的程度。

台北市政府日前再三表示,遠雄的大巨蛋BOT案動工,對捷運板南線影響甚鉅,最糟糕的狀況是恐怕會有崩塌危機,引發台北市民恐慌,逼得捷運局今天出面聲明,澄清外界的疑慮。

捷運局表示,這段期間持續密切關注板南線監測值,依照目前數據來看,雖有潛在風險,但還未到捷運停駛程度,仍屬安全範圍。

捷運局指出,仍將繼續掌控相關數據,以行車安全作為第一考量,呼籲市民請不要恐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