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政策反覆?柯文哲:先行報備施工

北市都發局今上午宣布,遠雄大巨蛋靠近捷運板南線側地表底下結構工程今下午先行復工。(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北市都發局今上午宣布,遠雄大巨蛋靠近捷運板南線側地表底下結構工程今下午先行復工。(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22 14:12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北市都發局今上午宣布,遠雄大巨蛋靠近捷運板南線側地表底下結構工程今下午先行復工。因此,大巨蛋實際「全面停工」僅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強調,現階段是「先行報備施工」,和全面復工不同,市府沒有反反覆覆,都是預定想法。

柯文哲今下午和嘉義縣長張花冠同台宣傳嘉義水產,但媒體仍將焦點聚焦於大巨蛋工程。柯文哲說,過去遠雄做自己想做的,也不跟市府報備,照自己方便拖延。現階段市民安全仍是市府首要考量,遠雄身為建造人,有責任說哪些地方要先解決,因此基於安全考起見先處理靠近捷運側工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