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藉施明德主張 批蔡英文「模糊掩飾」

洪秀柱今天逐一回應日前施明德提出的六大主張,肯定施的格局與堅持。(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洪秀柱今天逐一回應日前施明德提出的六大主張,肯定施的格局與堅持。(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5/22 1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昨日正式宣布參選2016總統大選,提出當選後六大主張,為政壇投下一枚震撼彈,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洪秀柱今天肯定施的格局與堅持,逐一回應施明德的主張,同時她也反批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斷掩飾模糊其主張,質疑蔡「不應該感到慚愧嗎?」

洪秀柱上午於臉書發文寫道,一位曾經以顛覆中華民國政府為目標的政治人物,如今願意在這樣的體制下為民奉獻,是台灣民主政治的成熟,更是台灣幾十年來努力驕傲,洪秀柱表示,她很高興施明德先生願意承擔國家重擔,接受人民的檢驗,認為這是台灣的幸運。

洪秀柱說,施明德畢竟是曾經擔任過民進黨主席政治人物,日前提出的六大主張,能夠不迴避、不閃躲提出他的觀點,有其格局與堅持,相當值得肯定;隨即話鋒一轉,痛批現任民進黨主席卻是掩飾模糊其主張,連另一位前主席都批評蔡不清不楚,諷刺蔡英文在面對這些前輩的教悔時,不應該慚愧嗎?

洪秀柱最後說道,她再次對施明德的參選表達歡迎與肯定,認為政治是需要理性討論,期盼所有參選者都能共同切磋,共同為中華民國確立一條正確道路。

洪秀柱回應施明德六大主張全文:

【柱姐上菜-就是實在!】柱柱姐回應施明德的六大主張. 很高興施明德先生願意承擔國家的重擔並接受人民的檢驗,這是台灣的幸運。一個曾經以顛覆中華民國政府為目標的政治人物,如今願意在中華民國的體制下為人民奉獻,是台灣民主政治的成熟,更是中...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5月21日

施明德日前表態參選2016總統大選,為政壇拋下一枚震撼彈。(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施明德日前表態參選2016總統大選,為政壇拋下一枚震撼彈。(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