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對禁得起檢驗!」 蔣萬安:已放棄綠卡

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黨內初選,蔣家第四代蔣萬安民調大贏羅淑蕾,成功上演「王子復仇記」。(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黨內初選,蔣家第四代蔣萬安民調大贏羅淑蕾,成功上演「王子復仇記」。(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2015/05/21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松山區)黨內初選,上演一場王子復仇記,蔣家第四代蔣萬安擊敗現任立委羅淑蕾,在立委初選民調中勝出。蔣萬安今早接受電台《蔻蔻早餐》專訪時表示,自己與太太已經放棄綠卡了,未來也不會再申請。

蔣萬安被電台主持人周玉蔻問及是否還持有綠卡,他表示過去曾在美國擔任過7年執業律師,必須要申請綠卡,但回到台灣決定參選後,他與太太就已到美國在台協會(AIT)申請放棄綠卡,他下午也會把相關表格放到網路上,供民眾檢視。蔣萬安也強調,在美國沒有任何財產與不動產,將來申報財產時絕對禁得起檢驗。

對於未來是否會擔心「支持馬英九,就是支持蔣萬安」的聲音,蔣萬安表示,說投他等於投誰、或是將他貼上權貴標籤之類的,這都是選舉操作,他也對這些操作手段跟手法感到厭倦。

談到對手大陳島後代、民主進步黨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稱這場對決將是「蔣介石後代跟大陳島難民之子的競爭」,對此蔣萬安痛批,這是操作省籍與階級,他認為選民已厭倦操作族群對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