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別急著噓! 我國民選總統表現馬排前三

總統馬英九就職七周年,20日在總統府發表演說。(記者方賓照攝)

總統馬英九就職七周年,20日在總統府發表演說。(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20 20:44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真的假的,馬總統是歷來民選總統表現第3名?今日適逢馬英九總統上任7周年,也正式邁入最後1年執政,不少網友遂開始熱烈討論馬總統這些年的執政表現,雖然網友負評遠多過正評,但有網友「緩頰」表示,其實馬最偉大的政績就是勇奪我國民選總統表現第3名!

許多人看到文章後一頭霧水,仔細一想才發現,原來歷來民選總統也就只有李登輝、陳水扁及馬英九3位,有網友就笑說,這種「前3名」說法差點讓人誤以為民選總統有300人之多,原來馬總統就算墊底也還是穩居季軍、坐3望2。

發文的網友還不忘替馬總統發聲,強調馬已經拿出前3名的執政表現,「請各位不要再酸馬皇了,課以嗎?」不少網友也分享這段看似很有道理的「數據」替馬政府行銷,不過對於馬總統今日發表的就職七年演說,網友則多不領情,痛批馬一如往常地自我感覺良好,「今年只差在沒重提米酒政績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