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淑蕾控旺中追殺 旺中反嗆:報導哪點不是事實?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在爭取立委黨內初選落敗,質疑旺中媒體集團對她追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在爭取立委黨內初選落敗,質疑旺中媒體集團對她追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05/20 14: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天公布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民調,蔣萬安打敗現任立委羅淑蕾,獲得正式提名參選下屆立委,羅淑蕾在立法院發表聲明,批評旺中媒體集團因為她曾阻擋旺中併購中嘉一案,在初選過程中對她鋪天蓋地的追殺,這樣以後還有哪個立委敢對這個媒體說真話?擔心會造成寒蟬效應。旺中副總裁吳根成得知消息後,反嗆羅淑蕾「旺中報導羅淑蕾有哪一點不是事實?」。

據《聯合晚報》報導,羅淑蕾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雖然初選輸了,不過感謝所有在這次初選幫忙的人,很抱歉讓支持者失望,並提及初選過程有個值得省思的地方,因為她曾阻擋旺中寬頻併購中嘉網路一案,使得旺中集團在整個初選過程當中對她抹黑、造謠、追殺,這樣一個媒體企圖影響初選結果,恐造成寒蟬效應,以後有哪個立委敢對這個媒體說真話?

針對羅淑蕾直接點名,旺中集團副總裁吳根成反嗆,羅淑蕾不要輸了不甘心轉而抹黑旺中,當初反對旺中併購中嘉的人很多,不是只有羅一個人,旺中並沒有刻意針對羅淑蕾;吳根成還說,國民黨第一階段預選民調中,羅淑蕾就到處指旺中民調結果有問題,現在事實證明民調結果是對的,就是羅淑蕾輸了,所以對於羅淑蕾的不實指控,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