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新覺羅氏逆襲?南方朔驚爆國民黨「陰謀論」

政治評論家南方朔認為,去年太陽花學運,是馬金江政權轉戾點。(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政治評論家南方朔認為,去年太陽花學運,是馬金江政權轉戾點。(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19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選情並不樂觀,知名政治評論家南方朔今日於媒體專欄寫道,近年國民黨中高層流行一個耳語,直指國民黨當年滅了滿族政權,如今愛新覺羅後代金溥聰,卻藉由控制總統馬英九,終使國民黨在台灣被消滅,如今2016就是愛新覺羅氏報仇日子到了!

南方朔今在《蘋果日報》專欄以「愛新覺羅氏的復仇」為題,談到馬金江體制在全盛期肆無忌憚發動整肅鬥爭,並且自信滿滿有了接班計畫,沒想到太陽花學運出現,瓦解馬的正當性,不僅江宜樺下臺,更造成國民黨選舉潰敗。

南方朔進一步說,馬英九雖丟失黨主席之位,但仍然不死心,聯合金溥聰將手四處亂伸,藉由「堵王」與「壓朱」等動作,避免國民黨落到本土派手中,南方朔分析,馬金的倒行逆旋,使國民黨分裂開始胎動。

南方朔指出,當年被消滅的本土派以及滿族政權,如今藉金溥聰這個愛新覺羅氏,透過馬英九進入國民黨核心,得以胡作非為,使國民黨在台灣眾叛親離而告失敗,終於報了當年被國民黨消滅的大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