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秉叡、胡世和達共識 6/1民調決定誰出線

洪仲丘舅舅胡世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洪仲丘舅舅胡世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5/19 10:57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雖民進黨已於4月16日提名現任立委吳秉叡參選新北市第四選區立委,不過吳秉叡已與胡世和達成共識,雙方同意在6月1日進行民調,由「吳秉叡」與「洪仲丘的舅舅胡世和」進行民調,決定由誰出線參選立委。

吳秉叡今偕胡世和共同召開記者會。不過胡一口氣就帶了14名穿著背心的白衫軍進入立法院,並多次高呼口號,對照吳秉叡的孤身一人,更顯得聲勢浩大。

吳表示,經兩次協調後,雙方同意在6月1日舉行民調,進行君子之爭,力求國會過半。屆時在進行民調時,不揭示吳秉叡的民進黨籍,但胡將使用「洪仲丘的舅舅胡世和」做為全稱,只要回答「洪仲丘的舅舅」、「洪舅舅」,都算是支持胡世和。

吳秉叡表示,若是最後的民調結果,兩人皆勝過國民黨立委李鴻鈞,就以支持率高的出線;若兩人都輸李鴻鈞,就採計兩人互比民調的結果。

胡則不斷強調他是洪仲丘的舅舅,並聲稱若採柯P模式,理應在選前5個月的8月才進行民調。他表示,自己若真的要從政,去年底參選新北市議員的贏面還比較大,會選擇參選立委,是想提升軍中人權、進行國會改革。他還認為,李鴻鈞連續當選該選區的第7、8屆立委,只有他出線才能爭取到中間、藍、綠選票。

現場有媒體詢問,民進黨員吳秉叡不能被揭示是民進黨籍,何以洪要強調是「洪仲丘的舅舅胡世和」?難道胡以後要改名為「洪仲丘的舅舅胡世和」投入選戰?胡答覆,這只是時間性的問題。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