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見不到最後一面 陳菊返國立刻趕去醫院

梅心怡上週因癌症病情惡化住院觀察,陳菊今天從韓國返國後,立刻前往醫院探望。(圖擷取自陳菊 (花媽) 市長臉書)

梅心怡上週因癌症病情惡化住院觀察,陳菊今天從韓國返國後,立刻前往醫院探望。(圖擷取自陳菊 (花媽) 市長臉書)

2015/05/18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戒嚴時期的人權鬥士、輔仁大學跨文化研究所的教授梅心怡(Lynn Miles)上週因為癌症病情惡化住院觀察,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從韓國返國後,立刻前往醫院探望梅心怡,並且表示,害怕見不到最後一面。

梅心怡長年關心台灣民主運動,此外也因為去年在太陽花學運中參加了三二三佔領行政院的行動遭起訴,然而上週因為「間皮癌」病情惡化,住進醫院觀察;陳菊稍早在自己的臉書PO文表示,從韓國光州參加人權論壇回國後,一下飛機立刻前往醫院探視梅心怡,且深怕見不到梅心怡最後一面。

陳菊表示,梅心怡長年關懷和援助台灣的政治犯,40年來如一日,此外陳菊也高度肯定梅心怡對於台灣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