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為何五大案少個「弊」 柯P反問:不然改五大怪案?

針對記者問為何把五大弊案更名為五大案,柯文哲反問:「不然改五大怪案?」表示對他來說沒有什麼差別,希望大家不要太斤斤計較。(記者羅沛德攝)

針對記者問為何把五大弊案更名為五大案,柯文哲反問:「不然改五大怪案?」表示對他來說沒有什麼差別,希望大家不要太斤斤計較。(記者羅沛德攝)

2015/05/18 1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天今天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到為什麼昨天把「五大弊案」更名為「五大案」,柯文哲則表示對他來說這沒有什麼差別,到時一定會給大家一個交代,還反問記者:「改什麼?五大『怪』案嗎?」

據《中央社》報導,柯文哲接任台北市長之後,就陸續清查包含遠雄大巨蛋、美河市、松菸、三創和雙子星等BOT案,俗稱「五大弊案」,還成立了廉政委員會調查,但昨天柯文哲出席廉委會所舉辦的研討會時,卻主動要求大家把「五大弊案」更名為「五大案」。

今天就有媒體針對此事詢問柯文哲為何要把「弊」拿掉?考量的是什麼?他則反問:「改什麼?五大『怪』案嗎」、「五大弊案、五大怪案,對我來講有什麼差別呢?」柯文哲希望記者不要太斤斤計較,到時一定會給大家一個交代。

而對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臉書批評:「五大弊案本來就是柯市府一手導出的大戲」,還說柯P上任至今,是選擇用鬥爭來做為快速墊高自己的方式,聽到這個問題,柯文哲表示不必對每件事情都要做回應,且強調從來沒說過郝的壞話,但知道郝很irritable(易怒的、急躁的)。

相關連結請見︰

「五大弊案」本就是柯市府一手導出的大戲,在經歷放話、批鬥、圍剿等抹黑手法後,柯市長昨天喊出要正名為五大案;但坦白說,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評論。記得,去年11/29日選舉結果一公布,我就指示要完整交接,希望交接的層級和範圍能為市政交接立下範例...

Posted by 郝龍斌 on 2015年5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