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柯P嘲笑馬總統 陳以信:有失首都市長格局

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認為柯文哲「政治消費」馬總統,有失首都市長格局。(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認為柯文哲「政治消費」馬總統,有失首都市長格局。(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17 14: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公開質疑總統馬英九於總統大選競選經費申報不實,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對此強烈駁斥。至於柯文哲近日對媒體公開表示,覺得馬總統「真的很好笑」一事,他則痛批柯故意「政治消費」嘲笑馬總統,實在有失首都市長格局。

針對柯文哲今天公開質疑馬英九於總統大選競選經費申報不實,陳以信回應,馬總統兩次大選的競選經費均依相關法規,誠實向監察院申報,無選舉內帳,強調外界若有質疑,歡迎提出相關證據檢舉,認為馬總統禁得起公開檢驗。還說,柯文哲要指控就要提出證據,為自己說的話負責任,不要每次吐了口水就跑掉。

而柯文哲日前公開對媒體表示,覺得馬總統「真的很好笑」,似乎讓陳以信非常不滿,指柯為求轉移柯市府不當辦大巨蛋案的外界質疑,頻頻以與市政無關發言轉移媒體焦點,甚至還故意「政治消費」嘲笑馬總統,痛批柯市長所言有失首都市長格局,叫廣大台北市民情何以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