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沒講過郝什麼 但有時會嘲笑馬

柯文哲今早對媒體說,「現在為止你們有聽過我在公開場合講過郝龍斌什麼嗎?都沒有,我承認有時候不小心會嘲笑馬英九總統,但是他(馬)有時真的很好笑。」(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柯文哲今早對媒體說,「現在為止你們有聽過我在公開場合講過郝龍斌什麼嗎?都沒有,我承認有時候不小心會嘲笑馬英九總統,但是他(馬)有時真的很好笑。」(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5/05/16 12:4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對於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陣營成立神盾line要反擊柯市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對媒體說,「現在為止妳們有聽過我在公開場合講合講過郝龍斌什麼嗎?都沒有,我承認有時候不小心會嘲笑馬英九總統,但是他(馬)有時真的很好笑,就那樣而已,其他我都沒有講過人家壞話,我們真的在善後,所以有時候想太多。」

談到神盾line功能要抓柯文哲平常講話漏洞?柯坦言,「我常常講錯啊,吃燒餅會掉芝麻,老是抓人家小辮子沒意義,是就是,不是不是,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對於郝龍斌質疑柯文哲不是滅火,是在放火。柯文哲表示,那些題目也不是他自己挖出來,每天晚上call-in節目,不要說他當選以後,選前也是每天在講,對不對?北市府明天就開始有一個比較正面做法,辦第一場Bot檢討會。

對於連日來郝、馬反擊,柯文哲說,那沒辦法,有時候說者無意,聽者有意,他是不管藍綠態度都一樣,只是剛好前面16年前是藍營執政,所以拋出來都是他們的問題,「其實我態度很簡單,反正不管誰,我都一樣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