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感慨國民黨太優雅 網友轟:恥度無極限

羅智強認為國民黨修辭太優雅,只能任由對手亂砍。(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羅智強認為國民黨修辭太優雅,只能任由對手亂砍。(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5/05/15 0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五大弊案,數度與國民黨陣營隔空交火,總統府前秘書長羅智強昨日發文感慨,認為國民黨就像秀才,表現得太過優雅,遇到對方「滿口大便、笨蛋」,只能任由敵人亂砍。網友聞悉後簡直不敢置信,痛批羅智強「恥度無極限,令人大開眼界」!

羅智強昨天於臉書以「國民黨硬起來,別再任人當沙包」為文,指出國民黨長期以來在戰場上表現得像個秀才,修辭務求優雅,因為從小到大,父母親就教大家說話要有禮貌、講話要實在。

羅智強隨後話鋒一轉,表示在政治上對手可不來這套,縱使修辭優雅,遇到對手滿口大便、笨蛋,只能摀著嘴巴,由得大兵拿柴刀亂砍,氣勢就高出你一截,,讓外界逐漸看衰這個秀才集團。

羅智強以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為例,認為他才稍稍放下秀才的姿態,沒想到卻被誣被冤,羅智強呼籲,國民黨不要再繼續當沙包,任人搥打。

羅智強發文後,迅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反嗆羅的說法簡直是「自我感覺真的很好喔」「恥度無極限 令人大開眼界」,還有網友譏諷說:「你就這樣繼續講繼續替民進黨拉票吧!」

相關連結:

國民黨硬起來 別再任人當沙包面對柯文哲一波波攻勢,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接連開砲回擊,這讓筆者想到一個寓言故事。天城和地城為了風是誰的屬民爭執不下,兩國開戰,天軍和地軍每天日出開始廝殺,至日落方休兵而回。每一場戰役,天軍不論勝敗,回到...

Posted by 羅智強 on 2015年5月13日

羅智強發文後,網友反酸:「你就這樣繼續講繼續替民進黨拉票吧!」。(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羅智強發文後,網友反酸:「你就這樣繼續講繼續替民進黨拉票吧!」。(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