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指馬派人抹黑王 周玉蔻透露是…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痛批總統馬英九指派人誣衊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行為太惡劣。(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痛批總統馬英九指派人誣衊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行為太惡劣。(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5/14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遲遲無法推出2016總統大選的人選,黨內各派人馬眾說紛紜。然而日前傳出總統馬英九從中作梗,讓相當被看好的立法院長王金平放棄領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晚間在政論節目上大力批評,直指馬英九這樣的作法非常惡毒。

周玉蔻在《新聞追追追》中談到日前有國民黨的黨政人士在《壹週刊》爆料「王金平若選上,恐怕會比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馬英九的清算更徹底」這件事,她表示這樣羞辱王金平的作法非常惡毒且不入流。

周玉蔻直指週刊爆料就是馬英九放縱且派出黨政人士在操作的,目的是要毀滅王金平的人格,不讓他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周玉蔻痛批馬英九從未為了國民黨,都是為了自己的私人恩怨、自己的利益在打算。

至於這名政黨人士是誰,周玉蔻透露這個人非常主動地放出消息,而他的用字遣詞非常眼熟,很像他以前的學弟。周玉蔻說,這位黨政人士是她學弟一手提拔的,她幾乎有80%可以判定,這就是馬英九指派某人,某人再叫這位黨政人士對王金平進行栽贓式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