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批毛主席 柯P;題目太奇怪、超過人腦負荷

外界批柯為「毛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表示,有些題目太奇怪,已經超過人腦負荷程度,真的不會回答。(記者朱沛雄攝)

外界批柯為「毛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表示,有些題目太奇怪,已經超過人腦負荷程度,真的不會回答。(記者朱沛雄攝)

2015/05/14 15: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交通義勇警察大隊新任大隊長佈達典禮,會後媒體詢問,有人批評他是「毛主席」,柯文哲回應,有些題目太奇怪,真的不會回答,已經超過人腦負荷程度。

媒體詢問,柯文哲要創新、又要效率的執政方式?柯文哲說,不是每個創新都會成功,創新之後要再試看看,若確實有效率可再推,這也是政府和每個企業的重要兩個精神。

媒體追問,有人說柯是「毛主席」,台北市政府廉政透明委員會是「革委會」,用革命手段做改革事情?柯文哲笑說,有時題目太奇怪,已經超過人腦負荷程度,這個問題太難,真的不會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