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立委提名時程前移 預計7月全代會大造勢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在今日中常會結束後,說明立委提名進度。(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在今日中常會結束後,說明立委提名進度。(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5/13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選對會)在今(13)日舉行的中常會上報告,指出除了將與第三勢力整合的13個立委選區外,希望能於5月20日完成其餘黨內立委提名,在6月中旬完成全部選區的整合,之後為了拉抬總統、立委選情,會在7月預定召開的全代會裡,替所有候選人一起造勢。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在今日中常會後透露,選對會在會中報告,確定提名市議員徐景文參選桃園市第3選區(中壢)立委;提名前立委鄭寶清參選桃園市第4選區(桃園區)立委。而目前這2個選區的現任立委,分別是國民黨籍的陳學聖與楊麗環。

根據《新頭殼》報導,有黨內人士表示,下週中執會上,選對會除了會提報上述2個選區外,還會提報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參選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松山)、中執委呂孫綾參選新北市第1選區(石門、淡水等區)、立委柯建銘參選新竹市、前立委杜文卿參選苗栗縣第1選區、前原民會主委瓦歷斯‧貝林參選山地原住民選區,這些人選預計將在下週三(20日)舉行的中執會上通過。

報導提到,民進黨把立委提名時程前移,將提早到5月20日完成其餘選區提名,13個將與第三勢力整合的選區,預計要在6月中旬完成整合,並在7月舉行的全代會上,替所有候選人一同造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