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實秋:全民都可以指責柯文哲 但郝市府沒資格

北市廉政委員楊實秋表示,「全民都可以指責柯市長,但郝市府沒資格指責。」(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北市廉政委員楊實秋表示,「全民都可以指責柯市長,但郝市府沒資格指責。」(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13 1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誠品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富邦閉門會議後,表達願「轉租為買」購入松菸文化園區的商場及飯店產權。北市廉政委員楊實秋日前對此表示失望,他今天進一步指出,柯文哲的處理態度不當,但這些瑕疵,不代表能淡化過去市府的錯誤決策,「全民都可以指責柯市長,但郝市府沒資格指責。」

楊實秋:富邦松菸案應避免瓜田李下

楊實秋今(13)日傍晚在臉書表示,外界之所以肯定柯文哲,是因為過去國、民兩黨執政時期的「掠奪式的BOT案」將無疾而終;過去招標不公開、不透明,以黑箱作業的評審委員決定,得標後再修改合約,當柯承諾要以公開透明的方式處理市政,代表過去的黑箱作業將不再發生。

楊實秋表示,柯文哲對富邦文創案的處理態度是不當的,他自己過去開協調會都會找法制局、政風處、研考會代表同行,而在談論富邦文創案時,至少有10名市府官員在場,請大家做見證,同時找媒體同行,一定要用公開透明的方式,避免瓜田李下。

柯拿回每年600萬權利金 郝市府只估56萬

他話鋒一轉指出,今天柯文哲處理這些爭議案的瑕疵,不代表外界可以忘卻過去市府的瑕疵、可以淡化過去市府的錯誤決策;柯從誠品手中拿回每年600萬元營運權利金,不需要歌頌,因為那本來就有,「全民都可以指責柯市長,但郝市府沒資格指責」。富邦最初的權利合約書中,預估每年營運權利金就是600萬,但郝市府只估56萬,卻沒被追究這責任,「大家都可以譴責柯市府,認為600萬應該追加,但不適用於郝市府,因為你自己的合約只拿了56萬!」

楊實秋表示,身為一個國民黨議員,在任內要去廉政署、地檢署、監察院、調查局檢舉國民黨市府官員,讓他深感遺憾;若柯市府未來犯錯,全民都要監督他,讓他改正,但不代表今天市府的犯錯,過去市府的錯誤就可以淡化、被美化!

相關連結請見:楊實秋臉書

2015年5月12日楊實秋於三立電視台新台灣加油參加錄影,楊實秋有兩個觀點,希望大家不要被混淆。我們肯定柯文哲市長的原因就是,過去不論國民黨執政、民進黨執政,這些掠奪式的BOT案今日將無疾而終。過去招標都是不公開、不透明的方式處理,以黑...

Posted by 楊實秋 on 2015年5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