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嗆柯P「小人、俗辣」 劉文雄暗批「不要臉」

劉文雄表示,過去16年北市府留下一堆爛攤子,卻不許別人查很沒道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劉文雄表示,過去16年北市府留下一堆爛攤子,卻不許別人查很沒道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5/13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組廉委會積極清查BOT弊案,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昨天跳出來開砲,批評柯文哲炒作新聞、政治鬥爭,罵他是「俗辣」。親民黨副秘書長、現任立委劉文雄今早在臉書上表示,「總統好大喜功、市長浪費公帑,卻不許別人追查,這是什麼道理 ?」暗批郝龍斌不要臉。

劉文雄在臉書上提到,「執政16年留下一堆爛攤,卻要執政4個月的人負政治責任,這又是什麼道理 ?」劉文雄細數郝龍斌與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幾件備受爭議的案子和政策。包括「建成圓環花2億元變成廢墟,損失的經濟效應高達數十億元;美河市假徵地真炒房,民眾被強徵的土地,市府損失的財產;十二年國教財源不足配套不明,搞得天怒人怨」。

劉文雄認為,這些案子都沒人出來負責或道歉,還有大巨蛋沒有做好地質調查、選手村水源不足、夢想家二天燒2億、美河市公產的損失,「面對人民的損失,你們內心有一絲絲的愧疚嗎?」、「還不是照吃照睡、路照跑、采照剪、薪水照領」。暗批郝龍斌還敢罵粗話,真是不要臉。

有網友留言表示,「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無能的官二代」、「失控就是心虛的表現」,還有網友表示,「用合法的黑機關對付非法的黑心政府剛剛好」。

參考連結:

總統好大喜功市長浪費公帑卻不許別人追查這是什麼道理 ?執政16年留下一堆爛攤卻要執政4個月的人負政治責任這又是什麼道理 ?既然說到政治責任請問一下建成圓環花2億元變成廢墟損失的經濟效應高達數十億元有沒有人負責...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5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