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鴻池選區 藍將提名林國春戰張宏陸

板橋區市議員林國春。(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板橋區市議員林國春。(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2015/05/12 21:52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輔選策略委員會通過新北第六選區(板橋西區)立委提名作業,將徵召現任市議員林國春,對上民進黨籍現任市議員張宏陸。不過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日前也傳出,可能角逐該選區立委席次,讓選情增添一些變數。

板橋西區因現任立委林鴻池宣布不參選連任,國民黨辦理黨內初選,包括林國春、前媒體人汪成華完成領表,但最後僅林國春完成登記,並完成5%黨員連署,13日將提報中常會通過提名徵召。

康仁俊則於上週在臉書透露,經過長考,正評估投入參選板橋立委的可能性,「屆時若要參選,會以何種身分參加,確定後會對外正式召開記者會說明」。據傳,康仁俊有意角逐板橋西區立委席次,且有機會批親民黨戰袍出征。

張宏陸為前縣長蘇貞昌嫡系子弟兵,從縣長室秘書、縣府民政局長、板橋市代理市長,升格後選上首屆市議員並成功連任,在地經營20年,實力不俗。對於未來選情變化,張宏陸表示,歡迎優秀人才一同競爭。

林國春則由十數年刑事警察生涯轉戰政壇,擔任議員至今連任第3屆,經營地方多年,形象良好。林國春說,目前將按照既定規劃,繼續努力。

新北市議員張宏陸登記參選民進黨黨內立委初選,強調自己深耕板橋廿餘年,了解地方的需求。(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員張宏陸登記參選民進黨黨內立委初選,強調自己深耕板橋廿餘年,了解地方的需求。(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