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重砲轟柯「什麼政策不是前市府規畫的」

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今天接受媒體專訪,抨擊現任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完全沒有推進任何市政。(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今天接受媒體專訪,抨擊現任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完全沒有推進任何市政。(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5/05/12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大舉查弊,從大巨蛋到松菸文創案,都指向是前朝市府圖利財團。前市長郝龍斌今天接受媒體專訪,重砲轟柯「什麼政策不是前市府規畫的?」,稱柯文哲的白色力量已變成「白色恐怖」。

郝龍斌指控,柯文哲就任以來,一直提不出太多的政績,只是用所謂打擊弊案的方式,用打壓前市府的方式,來自我抬高,且還有一套「標準模式」,就是先透過廉政委員會放出消息給媒體,再由柯文哲親自出面說些奇怪的話,然後就開始圍剿,最後又與廠商展開密室協商。

郝龍斌同時也咬定,柯文哲與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等人的會議,就是典型的密會。

聯合晚報報導,郝龍斌接受專訪時,也抨擊柯文哲上任後,市政完全沒有任何的推進,並質疑「柯文哲什麼政策不是前市府規畫的?」、「連社會住宅,也沒有多一間」。

針對松菸文創BOT案爭議,郝龍斌表示,由於松菸文創採取BOT方式,北市府才能要求台北文創必須有多少比例的文創產業,否則市府根本無權過問,這些道理柯市府和廉政委員會不應該不懂,因此「若不是廉政委員會不專業,就是故意裝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