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傑評松菸案:若只是錢的問題 就不要無限上綱

松菸文創爭議塵埃落定,北市府、富邦及誠品三方達成共識,由誠品出資買下旅館及商場產權,直接繳納營運權利金。(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松菸文創爭議塵埃落定,北市府、富邦及誠品三方達成共識,由誠品出資買下旅館及商場產權,直接繳納營運權利金。(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11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松菸文創爭議塵埃落定,北市府、富邦及誠品三方達成共識,由誠品出資買下旅館及商場產權,直接繳納營運權利金。市議員梁文傑表示,本案被列為「五大案」之一,最後的結果卻只是讓政論節目有話可聊,市府每年僅多收600萬元。他建議市府,說人家是弊案,就不能協商了事;只是錢的問題,就不要無限上綱。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今(11)日在臉書表示,松菸案的結果和他預料的差不多,富邦不想幹了,市府早知買回也不划算,就想辦法請第三方接手;而第三方除了已經「撂落去」的誠品之外,大概也沒別家敢接了。

梁文傑話鋒一轉說,松菸案本來是列為「五大弊案」之一,動員全台灣媒體成篇累牘的討論,最後市府每年也不過多收600萬元左右,對每年1700億預算的市府財政「實在也沒差多少」,不過是讓政論節目有話題可聊而已。

梁文傑說,建議市府以後處理這些案子,要把目標定清楚,也要把案子的性質定清楚。說人家是弊案,就不能協商了事;如果只是錢的問題,那就不要無限上綱。

相關連結請見:梁文傑臉書

和我預料得差不多。富邦不想幹了, 台北市政府早知買回也不划算, 就想辦法請第三方接手。第三方除了已經撂落去的誠品之外, 大概也沒別家敢接了。但本來是列為"五大弊案"之一,動員全台灣媒體成篇累牘的討論, 最後市府每年也不過多收六百萬左右,...

Posted by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 on 2015年5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