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柯文哲 郝龍斌:白色力量變調白色恐怖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批柯文哲白色力量變調成白色恐怖。(翻攝郝龍斌臉書)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批柯文哲白色力量變調成白色恐怖。(翻攝郝龍斌臉書)

2015/05/11 19:39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砲打爭議案件,遭外界批評是清算前朝,前北市長郝龍斌今天下午在臉書PO文補刀,以《社會價值、法律意義及他人人格,全憑一人好惡定之?》為題指出,柯市長上任以來,不管是慈濟、馬總統、他個人、市府同仁、與市府合作的企業,這四個月來在他的口中都變得極其不堪。不管是個人、企業甚至是法律,已變成順他者才是有良心的人、才是要去堅持的好法;而逆他者,就變成他口中「給他死」的惡人和不知變通的惡法。

郝龍斌說,柯市長上任四個月,所謂的新政只是頻頻用沒有來源的聽說、政治打手的放話、具煽動性的威脅字眼等SOP來進行批鬥,而其所自詡的白色力量也彷彿早已變調為白色恐怖。

郝龍斌稍早也PO文批評,柯市長上任後將幾個政府開發案,自導自演、未審先判,利用政治打手進行放話、洩漏公文、曲解事實等各項鬥爭,各種劇碼演出至今,已經到了荒腔走板的地步。

他另指出,外界都知道童董事長是柯市長倚重的企業友人,也知道他是誠品的股東,就算其介入協調是立意良好,「但其角色是否瓜田李下呢?」;之前柯市長團隊多次將趙藤雄拜會馬前市長的行程指控為圖利密會,若按此標準,「柯市長與多位被其指為弊案的企業主密會,這又該稱之為甚麼?此次還密會出經營權的出讓,這又稱之為甚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