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批柯市府打擊前朝 陳長文:柯P追殺的是法治

陳長文律師。(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陳長文律師。(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5/11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英九總統友人、律師陳長文,今天又投書媒體質疑柯文哲,他痛批柯文哲各種粗糙方式,打擊前朝,炮烙台灣這些年來好不容易建立的法治,「柯文哲追殺的是法治!」

陳長文今天(11日)投書在《聯合報》說,在有法律約束的情況下,柯文哲與他們的團隊視法為無物,若對柯文哲加厲踐踏法治而噤聲不語,解放他們的濫權傾向,「才是台灣真正的災難。」

陳長文認為,柯市府一會喊拆蛋、一會喊移送,主要是以「合理」、「社會觀感」,不是合法,他質疑「理」到底是柯文哲說了算?「社會觀感」是否與柯文哲的「個人觀感」化為等號?

他痛批台北市民選柯文哲是當市長,不是當皇帝,皇帝可以居法之上,但市長必須在法之下。

陳長文在文末也說,柯文哲追殺的不是馬英九,而是法治,「是台灣人民安身立命的最後保障。」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至松山慈祐宮出席錫口文化節開幕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至松山慈祐宮出席錫口文化節開幕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